從小我就對動物超級有興趣,

還曾經在我1歲那年冬天的時候,

因為看魚池裡的魚看得太入迷,

整個人跌進池裡。

 

後來6歲全家搬到國外(不是你想像中的歐美國家),

因為環境的關係,

朋友中隨便一戶人家就有養鴨和雞,

所以我有一段時間洗澡的時候,

澡盆裡還有鴨子在游泳。

 

改天再來向大家詳細介紹從小到大我養過的小可愛們吧!

 

在此先向大家介紹一些在我生命中曾與我擦肩而過的動物朋友們吧。

 

1. 牛奶糖(左)

牠是我大三下時期的室友養的貓,

室友不在家時牠都會跑來我房間找我玩,

是一隻很親人的貓,

對貓開始有認識和產生極度的喜好也是從牠開始,

也才有了現在的小跳子與我的後續故事。

 

牛奶糖後來回高雄了,

有一陣子我回家打開門時沒看到牠躺在沙發上迎接我,

心中總是充滿了思念與落寞呀。

 

這是牠當時陪我讀書的畫面...(哈哈跟上圖比起來就可發現小時候真的好瘦!)

 

 

2. 成大宿舍的浪貓

第一次看見牠時,我嚇了一跳,心想宿舍怎麼會有貓咪?

儘管上課快要遲到,我還是蹲下來摸摸牠,牠喵了幾聲,後來就跑走了。

接下來幾天都有看到牠的蹤跡,有好心同學後來幫她順利找到家囉!

希望牠現在也和我家小跳子一樣幸福。

 

3. 寵物店裡的狗狗

可能是主人就開寵物店吧,

所以每天都吃得頭好壯壯。

(睡覺時還不忘舔一下嘴巴 )

很想偷摸牠的肚子,不過老闆不允許。

默默想像牠小時候可愛的模樣,

以及後來老闆可能太忙碌,沒時間陪牠散步。

希望狗狗開開心心,然後不要老是在睡覺嘛。

 

4. 我家的小白紋鳥

牠是我家的小白紋,大家說牠很像玩具。

我和我家人超級愛鳥,家中曾一度養到10隻之多呢。

現在牠給住對面的哥哥們養,還有新朋友陪伴呢!

 

* * *

 

真的很喜歡動物,

乾脆也買個動物園好了(喂)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reo & 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