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01-25 13.36.05  

 

上次打電話回家聽說了一個故事,

有次爸爸帶鄰居小孩來家裡看OREO,

結果小弟弟和小妹妹只看了OREO一眼,

立馬回家跟媽媽說他們想養貓...

而他們媽媽也立馬給他們買了一隻貓咪回家...

(不是說買貓就是罪過,我的意思是很多人並不知道網路上有認養的管道) -->經2F訪客指教,必須解釋清楚避免誤會

 

其實當下我聽到這消息是很難過的,

第一,他們竟然用買的...

第二,我知道我沒有權力去懷疑別人想養貓的心態,

不過我真的很擔心小弟弟和小妹妹沒有做足功課...

第三,這一切都是OREO的錯!!!!!!

(OREO: 怪我囉?)

 

好啦既然事情已經發生,

就相信他們會好好愛護貓咪吧,

至少貓咪也有了個真正的家。

 

讓我們回到這篇的重點。

這一天,英短弟弟的小主人們聽說OREO跟著放寒假的我回到了高雄,

他們迫不及待地搭電梯下來讓貓咪們來個相見歡。

只不過...事情似乎沒有我們想像中那麼順利17

 

OREO: 我感受到有人入侵我的地盤...

 

OREO: 這生物何方神聖!!?你!你什麼東西?報上名來!!

 

OREO: 你在聞什麼?我我我...我不准你亂聞!!

 

OREO: ...這死小子目中無人啊!?

毛球: (聞聞聞)

 

OREO: 我看我得教訓教訓你...

毛球: OREO哥哥好(?)

 

OREO: 滾開!!!離我遠一點!!!(哈氣)

毛球: (退) OREO哥哥好兇哦 ><

 

 

 

OREO: 哈哈哈...(持續哈氣...)

 

 

我說OREO啊~你好歹也是哥哥,在那邊害怕個什麼勁兒!!!

有夠膽小欸你20 人家才哈氣兩次,你哈氣五次還揮拳?

比人家胖也比人家老,出來面對啦!!!

 

 

OREO: 呼~知道我的厲害了吧...(喘)

毛球: (離開)

 

後來毛球小弟不想再熱臉貼冷屁股,

於是走到了外面客廳,

發現了OREO哥哥的飼料和水...

 

 

 

毛球: 好好喝~~~~OREO哥哥我不客氣了喔~

OREO(遠方暗處觀望): ......(冒青筋)

 

 

 

 

毛球的顏色好特別,

毛摸起來超級軟,

目前8個月大,

很有潛力變成下一隻豬貓。(咦)

 

下次再來家裡玩,

或許OREO哥哥那時就有膽子見你了哦。

 

 

 

我感覺得出來小弟弟很喜歡毛球,

也會帶毛球去洗澡和幫他點耳朵,

大家也別太擔心,

我會教導他們如何跟貓咪相處,

跟貓咪一起快樂成長。 

 

 

* * *

 

有興趣發摟我們家小胖子OREO的

可以進來粉絲專頁逛逛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owCatandMe

(內有豬貓,不喜慎入)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reo & 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