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子走丟

 照片來自好心板友魯夫: http://rufiw.blogspot.tw/2012/09/blog-post_3.html  (協尋文)

 

9/2

這一天我和弟弟一大早要趕車去南投,

由於十分匆忙,我弟先下樓,

結果他竟然沒有隨手把門關上!!!

(雖然他堅持他有關,但如果他有關,那OREO不可能有機會跑出去!!)

 

最近待在家裡已經覺得太無聊的OREO,

對門外的世界早就充滿好奇,

每次抓到機會就往外衝,

想必當時他鐵定樂歪了,

趁我沒發現時開開心心溜出門。20

 

當時應該只有短短不到30秒的時間,

我隨後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走出房間,

沒有想太多,我真的是太放心了,

跟房間裡的家人道別,然後就關上門。

 

當時等電梯時沒有看到有任何貓影子,

他一定早就從樓梯間往樓下跑了!!!

 

之後我的家人發現找不到OREO,

但他們也有重要的事情要趕著去台北,

所以一時就想說他可能躲在某處睡覺吧,

因為他前科太多了...

 

於是,沒有一個人知道他已經跑出公寓大門,開始他無懼的小冒險...

 

P8300375  

 

9/4

我下午快5點時回到家,

發現飼料和水幾乎沒動過,

貓砂裡找不到便便或任何使用痕跡,

我開始著急了。

 

我翻遍家裡任何角落,

搖晃飼料盒並大叫他的名字,

可是一點動靜也沒有,

我頓時不知所措。

 

於是我開始禱告,

希望胖子能平平安安。

 

過了不久,

有朋友打來告訴我他發現OREO了!!!

臭胖子被貓板的好心人撿到,

我趕快點開照片連結來看,

真的是臭胖子!!!

他和他那副"嗯?發生什麼事了嗎?"的欠揍表情,

我再熟悉不過了,內心頓時激動不已。

 

我立刻寫信給好心的板友,

希望板友快快回信,

好讓我可以接OREO回家,

不要再給人家貼麻煩。

 

最後我想說,

謝謝板友rufiw好心地帶他看醫生、洗澡、掃晶片,收到信後請快快聯絡我,感激不盡>  <

謝謝板友mayloveday幫我轉貼鳳山板的文章到貓板,

OREO也謝謝你們讓他可以回家繼續當貓大爺!!!

 

P8300369

  

來看看他如何在別人家騙吃騙喝...點我(板友的blog)

我只能說魯夫人真的太好了,

這樣寵我們家OREO胖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摺耳貓 走失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eo & 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