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要帶OREO去結紮後,就爬了一下CAT板上有沒有推薦的醫院。

我先是去喬巴動物醫院詢問,結果醫生的態度有點差,

後來決定去立奇動物醫院問問。

向立奇詢問完,公貓一樣是800元,醫生還很好心地叮嚀了一些注意事項。

跟喬巴愛教訓人的醫生比起來,我當然會比較樂意帶來給立奇進行結紮手術。

 

事情就這麼敲定了,7/9是OREO結紮的日子,

7/8晚上12點後就要空腹12小時,

於是我讓OREO吃完最後的幾口罐頭,

就把水和飼料全部藏起來了。

 

7/9早上約12點,把OREO很放心地交給醫生後,幫OREO拍了張照片。

 

 

 

 

出了醫院的門還陪了他一下下,眼睛瞪得大大的,可能還不知道要跟蛋蛋說再見了...

公貓結紮手術很快,但是等麻醉退去期間要觀察,所以大約晚上8點才去帶OREO回家。

 

剛回到家的OREO軟趴趴的,全身無力,一定餓扁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希望他可以好好休息,可是他拼命地想要起來走動。

只見他搖搖晃晃的,東倒西歪,後腳非常無力,最後就路倒了...(心疼)。

 

 

 

 

我: OREO~~~乖啦! 你一定很餓對不對? 但是醫生說要等麻醉退了才可以吃東西喔!

 

 

 

OREO的傷口被醫生用線缝了起來,

線會自行被吸收,不用吃藥,但如果有滲點血,要用優碘消毒」醫生這麼叮嚀。

 

 

 

OREO,幫你蓋被被。

 

 

 

OREO(扭掉): 我想吃罐頭!!!

 

 

 

可憐的OREO,使盡全身的力氣在找食物,看了真的好心疼喔!!!

 

 

 

OREO好幾度還想走到冰箱前,因為他知道冰箱裡有食物,有他愛吃的罐頭。

後來OREO好累又好餓,眼睛瞇瞇的,睡著在他的小枕頭上。

 

 

 

可能聽到一些開冰箱的聲響,又再度睜開眼睛,可是時間還沒到,還不能吃東西。

 

  

 

最後等到1點,醫生說可以餵他一些些罐頭,

就這樣一湯匙一湯匙地餵呀餵,

居然就吃掉半罐了。

 

但我知道OREO一定還想再吃,

又給了他少許飼料,OREO很開心地都嗑光光。

 

後來OREO想上廁所,吃力地爬到貓砂盆裡,

結果一個不小心就尿到自己的腳了!!!

趕緊幫他清理了一下,最後人貓都累到不行,一起睡著了。

 

7/10

OREO恢復的不錯,傷口都沒有滲血,走跳已經都沒問題。

立奇動物醫院真的很棒,推薦給您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reo & 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