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enmi    

這篇是咪仔系列最終回了,因為咪仔要回埃及家囉(不捨)。

 

話說這畫裡面的貓長得跟咪仔根本一模一樣...。(題外話)

000  

 

咪仔來家裡作客這幾天,

跟阿咪一直處於不對等的關係,

何謂"不對等的關係"?

 

人家說來者是客,主人要好好接待客人。

不過我們這主人...脾氣太好、膽子太小,

而這客人...貴氣逼人、傲氣凌人。

<詳見part1part 2part3>

 

從我的觀察中,

可見兩隻貓的關係很明顯就是:

主人阿咪->弱勢

客人咪仔->強勢

 

證據1/ 

當客人在家裡散步時,偶然與主人相會...

打招呼的方式就是呼巴掌?

0621-1  

證據2/ 

明明客人也有自己的貓砂盆,可是偏偏要用主人的?

0621-2  

咪仔你公主病病得很嚴重欸!!!

然後阿咪你還真的以為你是賤民喔!!?

 

只能說...貓也有千百種個性,一切都是個性使然啊。

 

不過在咪仔的認知中,地位關係好像是:

咪仔>>>>>>>阿咪>=貓奴(咦!!!???)

 

貓奴: 奴才幫你抓癢哦~~~~(甘心被使喚)

mi0621  

 

最後來一張真實的雙貓對質照: 

miandami  

 

這隻女王貓回去以後,

階級制度跟奴隸制度應該就會被廢除了,

阿咪就不是賤民了,而我(奴隸)也就獲得自由了(?)

(入戲太深...)

 

* * *

 

咪仔再見囉,

妳真的是一隻很有個性的貓,

我一定會很想念妳的。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Oreo & 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Tiffy
  • 頭香!
    既然這樣我趕緊回去跟我爸討論一下祕密計劃XDDDD
    是說埃及貓真的長那樣耶第一次看到!
    害我一直大笑 :D
  • 咪咪要去搭高鐵了,
    希望你們路上平安~
    一切順利!!!
    咪咪不要心情不好XDD
    一路順風~~~

    Oreo & Miso 於 2012/06/21 21:12 回覆

  • 扁布
  • 哈哈哈柯以諾妳真的很有奴才的感覺耶XD
  • XDDDD 幹嘛把我全名打出來~~~好害羞>///<

    Oreo & Miso 於 2012/06/22 23:29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