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我室友養的貓叫阿咪,

阿咪是一隻小美女,

有著一雙無辜的電眼。

 

 

阿咪原本是一隻浪貓,

據室友所言,小美女的心如海底針,捉摸不定(?)。

(阿咪: 哼!(撇頭))

 

 

阿咪平時都主要在室友房間裡活動,

所以我跟他的互動不多,

不過每次看到他的時候,

他幾乎都在睡覺就是了。

 

又由於室友有一段時間採任食制,

所以小美女一不小心就變得圓滾滾的了(4.5kg?)。

 

另外,小美女並不是全身都黑色的哦,

他的肚子上面有一小搓白毛(台灣黑熊!?),

室友一直很色地說是位於三角地帶(>//<)。

 

 

 

小美女平時不太會撒嬌,

而這時竟然讓我捕捉到一個畫面...

這這這...也太可愛了吧?

我立刻說: " 好可愛喔! 他在撒嬌嗎? " (心花怒放)

 

 

只見室友淡定地答道: " 他只是知道當我一鬆手,那個地方可以讓他逃出去... "

這...原來是這個一回事呀。

 

 

 

(果然...)

 

話說小美女不太給抱,

不過室友倒是挺有一套。

 

如果硬是抱他的話,

小美女也不會掙扎也不抓或咬人,

他只會一直 " (喵) 哇嗚~~~~ " 地叫,

超可愛的~~~!!!(大心)

 

 

 

最後再放一張帥氣照,

並預祝小美女減肥成功囉(呃...飼料嚴格控管中)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貓 貓咪 撒嬌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eo & 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