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已經不知道連下了幾天的雨,

再不出門我都要長香菇了。

幸好朋友來台南找我,

剛好也讓我從發霉的豬窩出來走走。

 

於是我們來到了離台南火車站不遠的【橋上看書 bRidge+】。

 

門口的小看板很可愛,店內有無線網路,密碼就是店家的電話號碼。

 

五月份有一些營業時間上的異動小提醒。

 

 

進去之後當然就是拿MENU開始點餐囉!!! 

 

 

店裡面的空間還算寬敞,桌與桌間有一定的距離,

而其實最吸引我的莫過於一進門就看到的擺滿書的書架(以下為小失敗的全景圖)。

P5190419

書架內有幾格擺放可愛的小玩偶。

店內推薦的書籍,店家不定期會更新書架上的書哦。

很有味道的擺飾品。

 

店內有在販售卡片及衣服哦。

 

正當我拍得欲罷不能時,

我們的餐點上桌囉。

1/ 熱可可,有塊棉花糖浮在上面,個人很喜歡喝甜的東西,

棉花糖融化在口中之後,可可變得更甜了。

整體而言,滿意。

2/ 鮮奶茶(熱),這是我朋友點的,

上面有檸檬粒(?)我沒有試喝,

不過從他的表情上似乎也是挺滿意的。

3/ 抹茶拿鐵(冰),另一個朋友點的,

朋友形容口感嚐起來不像外面賣的抹茶,

喝起來不太甜,茶味很重。

挺特別的,朋友覺得還不錯就是了。

4/ 貝果,佐店家自製抹醬。

看朋友咬的過程中需要稍微用些力,

似乎是挺有嚼勁的呢。

至於自製抹醬的部分,應該是一個偏鹹,另一個偏甜(吧)。

 

 

用餐完之後開始到處晃晃,又拍了一些照片。

吊燈好美啊。

老闆準備餐點的地方就在簾幕後面。

偷拍到的鬆餅!!!看起來超級可口的呀!!!(下次有機會去一定要點)

聽說手工餅乾也是客人讚不絕口的餐點之一。

用餐時隔壁桌有一些年輕媽媽帶著小朋友在聚餐。

另一處角落則是單/雙人區,疑似有人在K書(?)。

牆壁上的照片裝飾也挺有格調的呢。

P5190400

很乾淨的廁所洗手台。

店內的小玩意兒。

連自助區也這麼可愛。

P5190398

又是精心裝潢的吊燈。

P5190399

  

我和朋友們稍微聊了一下,

再各自看點書之後就離開囉。

整體而言,這家店有機會我會願意再光臨的。 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假日可能人比較多,可以先打電話詢問一下是否客滿哦: 06-2363088

好久沒有吃下午茶啦,好一個奢侈的雨天午後。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reo & 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