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day0819_Fotor  

 

今天是OREO

(又名米密、米豬豬、米密豬、豬貓、胖子...)

滿2歲的日子!

 

為了慶祝他2歲生日,這篇簡單的紀念文誕生了。

 

* * *

 

還記得1年前的暑假,

我在PTT的貓板上看到你的送養文。

 

考慮不到30分鐘,

因為一些原因,

所以直覺告訴我要把你帶回家。

當天你和你的家當就正式搬進我家了。

 

我後來為了讓我們都不愁吃穿的日子,

跑去找了份家教,上手後也一直持續到現在。

為了拍帥氣的你,買了第一台類單。

 

你是一隻很穩重的貓,

剛開始以為你很無趣。

但隨著相處時間愈來愈長,

我發現你根本超有喜感,

貪吃、膽小、愛裝可愛,還會擺一堆奇怪的pose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總之,謝謝你一直娛樂我XD

希望你還能陪伴我15年以上,

生日快樂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reo & 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